夏沫想睡觉觉a

秦霄贤X你

投壶挑战!

✔空一行换个人,连一起就是一个人说的

☞某音跟风☜

时间线:二人热恋期同居中

——

“宝贝儿宝贝儿咱来个投壶挑战?”

“再不跟风可就跟不到了啊”


“啥是投壶挑战?”

得了吧,你爷们儿连投壶挑战都不知道,但为啥知道沉浸式化妆捏,是不是看小姐姐去了(?


“就往桶里面扔”

“进了就让对方答应你,没进就算了”

“懂?”

你边给他讲解边给他看视频


“懂了懂了!”

“hhhhhhhh”

咱就是说 咱也不知道这傻子(bushi)开心嘛子


“那来吧”

“我去找点道具?”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要是不这是你选的游戏你甚至觉得他可以利用游戏使我怀孕


“我先来?”


“好的媳妇儿”

他接受了你的通知式的商量


“给我清空购物车!”

——没进


“看我场演出👀”

——进了


“秦凯旋!不是说好了我不露面么,万一你那堆粉丝发现了咋办”


“媳妇儿,又没说去后台,你抢票我报销!”

“哼╯^╰”


“把你兰博基尼无偿赠送于我”

——进了

“啊啊啊啊啊!我好快乐我以后也是有车的人了!”


“w你欺负我”

“结婚!!!!!!!”

——没进

“结婚”

他不甘心,结果还是那样

——没进


“结婚”

你重复了一遍

——进了


“我爱你媳妇儿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媳妇儿我给你比心❤️”

“明天咱就领吧”


“没日子活了?”

“找个吉祥日再说吧”


“好叭”

“那考虑先上车再补票嘛”


“啥?”


“哎呀算了算了”

“回屋睡觉”


“放我下来!”


“我不!”


“睡觉就睡觉咋还非得人造两层床啊”


“嗯对而且我特爱上铺”


“好好躺着大夏天的别往我身上蛄蛹”

“那脸上全是汗”

“还脸碰脸”

“喜欢热痱子是不是”


……//我似乎开车了

评论(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