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想睡觉觉a

何九华X你

时间线:疫情前


你真的好想同居啊,主要是你们俩一天天不是去他家就是去你家,折腾个没完。关键你俩之前还搬到了一起,成为了邻居。所以现如今每次你都有一个冲动就是把你俩家之间的墙凿开


所以你打算和他提议提议这事儿


“大华大华~~”


“嗯?”


啊不管了好奶啊奶音真的好好听啊这刚起床声音…啧,啊好想挼。可实际你也这么做了rua了rua他的头发


“诶?媳妇儿有事说事”

“玩我头发算什么事儿”


得,大杀四方的狐狸来了


“就…就”

“就…咳…懂了嘛”

“qwq”


你真的好害羞啊结尾还卖了个萌


“?咋了媳妇儿”

“发烧了是么”

“让我下楼买药你直说不就得了”

“还那么隐晦干什么”

“快把袜子穿上”

“发烧了还穿着这么少”

“你那个大棉服呢”

“咋不穿上呢”

“来 让爷们儿摸摸还烧不烧了”


说着就要把手伸过来贴到你的脑门上

得,大杀四方的大华走了,碎嘴子狐狸来了


“不是不是”

“没发烧,就…就咳咳还不理解嘛”

“大华~”


你撒起了娇


“是…那个?”


看你期待的小眼神,狐狸继续说了起来


byt?对不对!!!”

“卧槽卧槽媳妇儿”

“终于开窍了啊”

“我现在就下楼买”

“还害羞了呢”

“等我昂”

“但我还跟你说一句,你可别嫌弃我碎嘴子”

“那玩意儿可不保准”

“我就买一点点,你要真上瘾了咱先结婚”


好嘛这个老狐狸好黄啊

虽然很感动,但谁上瘾你不说你猜是某位头九未遂的三旬老汉。还先结婚?扯证你猜是为那不能够播的那些吧


“不是的”


好的亲眼看出大华浑身散发的失落感


“那是个啥?”

“????????”


他问道


“同…同居”


我回答道


“!!!!!!!”

“那你搬过来还是我…?”

“不不不不算了算了还是我搬过去吧”

“不都说未结婚的女孩不能去男朋友家过嘛”

“我去你那过夜不就两全其美了嘛”

“我现在就收拾”

“你不用空房间咱俩一个就行”

“今晚我就去”

“要真有啥东西我再回来拿呗”

“好就这么决定了”

“咱庆祝一下子咱要同居了怎么样?”

“等会儿我去招呼下老秦”

“咱仨蹦个迪?”

“同不同意啊媳妇儿”


“嗯,同意”


你可真佩服他的肺活量,说单口相声呢还是背贯口呢,但是三旬老汉能不能改改蹦迪的毛病蹦完了腰还疼还得你上药


“欧耶欧耶欧耶!”

“媳妇儿byt还要不要我买啊?”


“何九华!你还想有戏份嘛”

“再说,搬都不让搬了”

“你还想要byt?”


你用眼神杀他


“我错了但byt是无辜的”

“我们可以不让她们看”

“但不可以不做运动”

“等我下楼买完的”


……未完待续,你与他一夜无眠


———

一发完,已完,别信文中的

那玩意儿没VIP的各位能看么



彩蛋贤华

评论(8)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